界外_Keep Awake

一时挖坑爽,万年坑内躺_(:з)∠)_
姬圈咸鱼,墙头众多( ˘͈ ᵕ ˘͈ )

巧克力节快乐!祝大家早日脱单!脱单的百年好合!以上,食用愉快(。・ω・。)ノ♡

“Samantha,你在做什么?”百无聊赖的Shaw跃上厨台,歪着头问Ms.Groves。
“在做巧克力……”Ms.Groves有点儿晕头转向,虽然煎牛排做沙拉什么的不在话下,但制作甜点她还真不怎么在行。
“做巧克力?为什么?”Shaw接着问,身后的尾巴摇了摇,她开始感兴趣了。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嗯,为了应景,所以要做点儿巧克力甜点来吃……”Ms.Groves忙着检查微波炉里正在加热融化的巧克力块儿。
“嗯……那这是为我准备的嘛?”Shaw的尾巴摇动幅度更大了,她在台子上走了几步。
“不……Sameen,这不是给你吃的……”Ms.Groves的话粉碎了Shaw的期待。
“为什么!”Shaw炸毛了,不是给我吃的还弄得这么香?
“Sameen……猫吃巧克力是会生病的……嘿……不说我了,你在做什么?”Ms.Groves抱起不知什么时候坐进一个大碗里的Shaw,把她放到一边。
“不知道怎么就进来了……”Shaw有一瞬间的羞赧,不过食欲还是占了上风,“可是好香!我想吃!”
“不行。”一向宠着她的Ms.Groves第一次拒绝了她的要求。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Shaw开始耍无赖了……
“Sameen……听话……”不过一个转身的功夫,Ms.Groves惊讶的发现,Shaw又坐进了大碗里,她强忍住笑,又把Shaw抱了出来。
“总之……咳,我说过请你不要把我当猫一样对待……”Shaw不自在的甩了甩尾巴。
“噗……”Ms.Groves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顺手拿出微波炉里装着巧克力的碗,“可是你的行为像极了一只猫不是么~”
“那……那是那个碗有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是碗的错!”Shaw拼命辩解,爪子都搭上了Ms.Groves的手臂。
“好好好……”Ms.Groves摸摸她的小脑袋,哄了哄她。
“你现在要做什么?”Shaw依旧好奇。
“尝尝会不会太甜……”Ms.Groves舀了一小勺,放进嘴里。
“我也要尝!”不依不饶。
“不行……唔!”被吻住了,灵活的舌头撬开她的唇齿,与她的舌头紧紧纠缠在一起,巧克力的甜腻在口中化开。

“好像是有点儿太甜了……”人形的Shaw蹲在厨房的台子上悠哉的晃着尾巴,回味刚才尝到的味道。
“……”一击必杀,Ms.Groves重启不能_(:з」∠)_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界外_Keep A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