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外_Keep Awake

一时挖坑爽,万年坑内躺_(:з)∠)_
姬圈咸鱼,墙头众多( ˘͈ ᵕ ˘͈ )

遇见小时候的你

Samantha.Groves .Ver

我遇到她时,她还是个孩子,躲在父亲身后一直用她棕色的双眼打量我,充满了不信任与防备。
小孩子的所有防线都是可以用美食瓦解的,这么想着,我递给她一个三明治,我最拿手的三明治。
她的眼神一瞬间亮了,得到她父亲的允许之后迫不及待的接过,大快朵颐起来。
真可爱。

第二次遇见她,她与她的父亲在去看球赛的路上出了车祸,只有她幸存下来。我赶到现场时,小小的她裹着毯子,正认真的啃着手里的三明治,没有痛哭流涕,没有惊慌失措,仿佛身边发生的事情与她并无任何关系。
我走过去蹲在她身边,她抬眼看我,棕色的眼睛里没有光,安静,隐忍,毫无波澜,一时间我竟说不出安慰她的话,“Samantha……”她叫了我的名字,救援人员的手电筒扫过她的脸,好像被灯光刺到了眼睛,她低下头,轻轻地吐出几个词,“这个三明治没有你做的好吃……”
“那跟我走吧……”我亲吻她的额头,“我给你做最好吃的三明治,比这个好吃一百倍。”
“嗯……”她歪到我怀里,“我累了,Samantha,带我走,我不想呆在这儿,带我回家……”
真令人意外,向来不喜欢与人交往的我竟然会对这个小家伙发出一起生活的邀请,那个见面时敌意满满的小家伙居然放下了所有戒备,我想,说不定我们俩对对方而言,都是特别的存在呢。
后来,我们就生活在了一起。她很聪明,年纪轻轻就成了一名优秀的医生,参军,成为政府特工,虽然不可思议却还是真真切切的发生了。不过,这都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Sameen.Shaw .Ver

她真是个麻烦的孩子,从第一次见到她时我就这么觉得了。
这孩子的智商高得非同一般,我看过她在图书馆里飞快的点着在我看来笨重不堪的电脑,别的小孩儿绞尽脑汁都无法通关的游戏在她手里就像是一加一等于二这样简单。
就是因为智商太高了,自然会与周围的同龄孩子产生些隔阂,朋友没几个不说,还经常被欺负。
说到被欺负,我出手帮她解过一次围,赶跑了几个粗鲁的高年级男孩儿,没料想,这孩子就像溺水的人遇见稻草,从此黏住我不放,无论我在哪儿,这孩子总会在放学后半小时内到达我身边。
“我说,这种游戏可不可以停止了?满城区的跑来跑去你也不嫌累……”
“因为我需要你保护我,反正你也很闲的样子。”倒是一脸理所当然。
“我很闲?真遗憾……明天我就要走了……”
“走?走去哪儿?什么时候回来?你会回来的吧?”
她突然这么紧张还真是吓了我一跳,一直不拿周围的人当回事的人居然还会有这种反应,真想让人好好逗逗她。
“如果我不回来了呢?”
“那我就去……不,那我就跟你一起走!”
这是什么回答?她眸子里闪烁的坚定让我一时间哑口无言,也不好意思再骗她,只好认输。
“我一个星期之后回来。”
“那我等你。”
看着她喜笑颜开,我只好按下告诉她这次任务凶险我有可能再也回不来了的想法。这下糟糕了,不好好准备可不行了,我可是有承诺在身啦……

可惜天不遂人愿,这次任务失败了,我身中数弹,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半个月后了。
我听说她唯一的朋友Hanna失踪了,她好像也不知去向,啊啊,真是麻烦,这下可再也没法对她解释了。
“Sameen,你这副模样可真难看……”我睁眼,十几岁的她穿着护士服,手里还装模作样的拿着本病历,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一下子拉动伤口,又疼得龇牙咧嘴。
她也笑着,趴在我床头,盯着我说,“这下你可永远也摆脱不了我了。”
“哈哈哈……咳咳咳咳……那就看你……跟不跟得上我了……”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界外_Keep Awake | Powered by LOFTER